Monday 13 January 2020

密子君最“打脸”的一次吃播,吃不完找人救场,真给大胃王长脸

随着网络的发展,人们经常能在网上看到一些美食节目,除了各种教人做菜的节目外,还有一类吃播也很受人喜欢。在吃播中能够见到许多新奇的食物,这些主播们吃东西的样子也总是让人食欲大开。

在吃播中还有一类大胃王存在,他们不管面前摆多少的食物都可以成功消灭,饭量惊人!看过吃播的人应该都知道大胃王密子君,她是一个很有名的美食主播,一段饭能够吃完8斤白米饭,让人佩服。这次大胃王密子君要挑战的是138片臭豆腐

臭豆腐大家都是吃过的,虽然闻起来很臭的,但是吃着却十分美味,不过密子君这次要挑战138片也是很有勇气了。这份臭豆腐上还有一些辣椒、香菜等配料,看起来就让人直吞口水

不过密子君也许第高估了自己的食量,这些臭豆腐她自己也难以吃完,中途还找了人来“救场”,实在是太打脸了!吃不完不要紧,最重要的是不要找借口,网友纷纷表示:脱粉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